:::

108年5月4日母親節慶祝活動 Moms in the right way 媽媽之道 媽媽知道

  • 建檔日期:108-04-28
  • 更新時間:108-06-24

為彰顯女性在母親角色上的多元性,並結合我國推動性別平等重要議題中的「去除性別刻板印象與偏見」,規劃5月4日(星期六),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辦理108年度母親節慶祝活動「Moms in the Right Way:媽媽之道 媽媽知道」。

2019年母親節:媽媽之道 媽媽知道 Moms in the right way

 

108年度母親節慶祝活動:媽媽之道 媽媽知道 Moms in the right way

女人在成為母親的過程中,曾經面臨許多關卡,雖說「關關難過、關關過!」,但到底媽媽們曾經面臨多少挑戰及抉擇呢?今年母親節前夕,辣台妹邀請大家來一同看看每一位辣媽一路走過的「為母之道」!5月4日~5日,我們將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邀請大家一同體驗這條崎嶇道路!除此之外,5月4日下午,「媳婦界燈塔」宅女小紅和各界名人,也會一起來跟我們聊聊在為母的道路上,她們看到的人生風景!

———————————————————————————————

⭐️主題日活動資訊⭐️

✦ 迷思迷宮-壓力測驗

✦ 突破壓力-沙龍座談(2019.5.4下午13:30–16:00)

主持人:東吳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洪教授惠芬

✓ 前奏|生育迷思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 林靜儀 醫師.立法委員 X 自由文字工作者 諶淑婷Shu Ting Chen

✓ 續曲|養育迷思

「媳婦界燈塔」宅女小紅 X「 單親媽媽和她的小孩」板主周雅淳

#報名成功且全程參與講座者可於當日活動結束後,獲贈科教館常設展入場券1張(使用期限至2019年底)。

#加碼贈:報名成功前40名者,將可於活動當日現場領取與談人著作《好老公國際中文版》或《診間裡的女人》或《迎向溫柔生產之路》限量簽名版1本或《祝我好好孕》電影首映入場券1張。

活動期間:民國108年5月4日至民國108年5月5日止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1樓大廳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歡迎還沒進入婚姻的你、#正在經歷育兒而水深火熱的你、#要晉升神隊友的你、#支持媳婦的你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

活動連結:https://ppt.cc/fBOH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