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表揚典禮

  • 建檔日期:108-11-25
  • 更新時間:112-07-11

      衛生福利部於108年11月30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前夕,於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演奏廳舉行「第23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表揚典禮」,由政務次長蘇麗瓊親自向10位得獎者表達衷心的敬佩及祝福,並致贈最高榮譽金鷹獎章與獎座,肯定得獎者跨越障礙、超越自我的積極態度,並且帶給社會多元正向力量。

      「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今年已邁入第23年,今年候選人分別來自於中央部會的勞動部、教育部、文化部、體育署、地方的社政主管機關以及全國各身心障礙福利團體、機構等熱烈推薦,其歷經公平、公正、客觀3階段嚴謹審議,評定出10位傑出得獎者,他們各自在教育、文化、就業、藝術及公益服務層面有傑出的表現,皆有傑出的表現,本獎項期許藉由肯定其在社會上的優良事蹟、對生命的熱誠及積極樂觀的態度,促進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相關議題的認識與關注,營造平等尊重與幸福共好的社會。

活動影片:第23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表揚典禮—勇抱生命 金鷹飛揚

活動時間:108年11月30日(星期六)下午2時
活動地點: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B1演奏廳
參加對象:社會大眾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活動聯絡人:林承辦人
連絡電話:(02)2653-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