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8年績優兒少安置教養機構及收出養媒合服務者與績優、資深專業人員及寄養家庭聯合頒獎典禮

  • 建檔日期:108-12-03
  • 更新時間:108-12-04

      近年來由於家庭社會變遷,致有許多受虐、失依或家庭發生變故的兒童少年,無法在原生家庭生活,透過寄養家庭、兒童及少年安置及教養機構提供替代性照顧,當兒童少年無法回到原生家庭,透過出養找尋適合的收養家庭,讓他們在家庭的環境中繼續成長。

      為獎勵擔任起父母角色的寄養家庭、安置機構及收出養媒合服務者,特於108年12月8日(星期日)於張榮發基金會B1辦理「108年績優兒少安置教養機構及收出養媒合服務者與績優、資深專業人員及寄養家庭聯合頒獎典禮」,期能透過公開表揚的方式表達對安置機構與收出養媒合服務者的肯定及第一線直接服務人員辛勞付出,現場並將展示績優安置機構與收出養媒合服務者之簡介與服務特色,引領社會大眾共同關懷弱勢無依之兒童少年。

活動時間:108年12月8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B1
參加對象:接受表揚兒童及少年安置及教養機構、收出養媒合服務者、績優與資深專業人員、績優與資深寄養家庭、各直轄市、縣(市)政府代表、寄養委辦民間團體代表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活動聯絡人:李小姐
連絡電話:(04)2250-2936
聯絡信箱:sfaa0061@sfaa.gov.tw

受獎名單網址:https://www.sfaa.gov.tw/SFAA/Pages/Detail.aspx?nodeid=22&pid=9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