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年兒童權利網路宣導活動-兒權Play、童心不累

  • 建檔日期:110-03-25
  • 更新時間:112-07-11

      今年兒童節適逢防疫期間,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活動改由線上宣導,自3月8日開始至4月15日陸續推出5波網路活動,民眾可以加入社會及家庭署官方臉書,瞭解相關訊息及兒童權利公約的重要內容,正確回答問題就有抽獎機會。

      另外,在3月30日中午12時將由衛生福利部李麗芬政務次長與兒權宣傳大使吳鳳進行一場網路直播,呼籲大朋友、小朋友們重視兒童基本人權,讓更多民眾可以透過線上直播及有獎徵答,體驗不一樣的兒童節慶祝活動。

      請大家在Facebook搜尋「社會及家庭署」粉絲團,有系列網路宣傳活動及有獎徵答,獎品有腳踏車、滑板車等總計有250份禮物,藉著抽獎活動培養孩子在潛移默化中更加瞭解兒童權利、一起支持兒童權利公約的重要內涵,提前祝福孩子們兒童節快樂。

110年兒童權利網路宣導活動-兒權Play、童心不累視覺圖案

活動日期: 110年3月8日至4月15日止

主辦單位: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協辦單位:爆米花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聯絡人:黃承辦人
聯絡電話: 02-23708000#1305
聯絡信箱: doris_huang@jetgo.com.tw

活動網址:社家署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