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年度臺灣女孩日-「2021臺灣青少年世代意見調查」

  • 建檔日期:110-08-02
  • 更新時間:112-07-11

【臺灣女孩日|Yes, Girls! 創造未來,從自己出發】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每年持續舉辦臺灣女孩日的宣導活動,至今已進入第9年,今(110)年度臺灣女孩日以「Yes, Girls! Let’s創造未來」為主題,特別規劃「2021臺灣青少年世代意見調查」,傾聽新世代女孩、男孩的聲音。

近年來,性平意識覺醒,國外或國內皆可以看見愈來愈多女孩意見領袖,在公共領域的各議題中勇於發聲,發揮影響力,配合此一趨勢,今年臺灣女孩日透過宣導活動,期望為女孩帶來更多被看見和參與的機會。

首波活動「2021臺灣青少年世代意見調查」於8月2日開始、8月22日截止,調查內容關注青少年對自我價值、生涯探索及性別中的挑戰的想法,邀請全臺12歲以上、未滿20歲的女孩、男孩一起來填問卷、抽好禮,只要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抽中智慧運動手環、無線藍芽鍵鼠組及藍芽耳機等好禮。

本次世代意見調查結果將於10月初臺灣女孩日線上記者會發布,活動最新資訊並將公告於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FB粉絲專頁

110臺灣女孩日|Yes, Girls! 創造未來,從自己出發

活動日期: 110年8月2日至8月22日
活動地點: 線上問卷調查
參加對象: 全臺12歲以上、未滿20歲的兒少

主辦單位: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協辦單位: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聯絡人: 郭小姐、唐小姐
聯絡電話: 02-8692-5588分機5500、2164
聯絡信箱: hannah.kuo@udngroup.com 、ct.tang@udn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