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 It Real!福利蛋養成計畫】2022 社會福利創新特展,一起認識社福新樣貌!

  • 建檔日期:111-11-21
  • 更新時間:112-11-27

Make  It  Real!福利蛋養成計畫 The Next-generation Social Welfare Exhibition

提到社會福利,你會想到什麼?可曾知道

基隆太平山城有個神祕據點,開車到不了,但長輩個個是滾球高手!
花蓮鳳林鎮廢棄國小裡,長輩自製牛汶水多夠好吃!
在彰化溪湖,有一群兒少大聲說出自己的主張~
而雲林歲月聊天室裡,又聊了哪些生命故事?
還有更多更精彩的據點正在蛻變,就像一顆顆的彩蛋,等待您來開箱!

歡迎自由參觀,或參加定時導覽,體驗組裝、開箱彩蛋的樂趣~

想一窺社福據點華麗轉身的過程? 請手刀報名社創小聚!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社家署網頁→【活動】Make It Real!福利蛋養成計畫 - 2022 社會福利創新特展,一起認識社福新樣貌!


活動日期:111年12月3日(六)~12月14日(三)10:00-17:00(每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剝皮寮歷史街區 173-37、39 號展間(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3巷1樓)
參加對象:地方政府、社會福利事業單位、社會創新團隊、一般民眾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協辦單位:5% Design Action社會設計平台、DreamVok意集設計

活動聯絡人:王小姐
聯絡電話:02-27666033
聯絡信箱:hello@5designac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