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第五屆社區金點獎」徵件起跑!

  • 建檔日期:108-07-03
  • 更新時間:108-07-03

【用心為長者付出的您 值得我們為您喝采!】
      社區金點獎已邁入第五屆,以持續發現並表揚在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貢獻卓著的標竿團體及個人,獎項包含團體獎、個人獎及年度特別獎。本屆在個人獎部分,新增績優長照相關服務人員(照顧服務員、居服督導、社工、護理師),讓投身失能老人照顧領域的優秀人員也能被看見;表揚典禮規劃於108年12月17日辦理。

      第五屆社區金點獎表揚活動實施計畫及報名書表,請連結至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服務入口網站」下載;請踴躍報名並推薦符合資格之團體及個人,並於108年7月31日前寄送相關報名文件至所轄地方政府。 

報名期限:108年6月21日至108年7月31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

活動聯絡人:
社照據點組:本部社會及家庭署陳先生;電話:(02)26531977。
長照組:本部長期照顧司沈小姐、林小姐;電話:(02)85906255、85906276。

活動資訊下載網址:https://ccare.sfaa.gov.tw/home/bulletin/detail/2c90e4e56bab8903016bb20be63004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