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婦女設計高峰會 活動花絮

  • 建檔日期:111-04-15
  • 更新時間:111-04-15

      為激發各縣市政府婦女業務管理者的創新思維、國際觀點與團隊帶領能力,社家署於111年3月28日舉辦《婦女設計高峰會》,邀集全台婦女業務主管及婦女專家學者,共同參與盛會。

      本次活動特規劃具服務設計思維、團隊帶領及國際觀點等3大主軸的體驗活動及講座。包含創新女子市集,透過沉浸式的體驗遊戲,讓在場的貴賓及參與者為人物背景設計對應不同議題的服務解方,交流跨縣市不同的服務觀點;另外,邀請善群管理顧問公司首席教練蘇慧玲及Give to Asia亞太區經理張瀞仁國際級講師分享團隊領導、跨國團隊管理及國際婦女服務議題。

      社家署長期培力地方政府發展創新婦女服務,並邀請各縣市婦女業務領導者齊聚一堂,激勵交流,希望運用創新思維及教練式團隊引導,發展創新力、凝聚力、行動力的婦女工作團隊! 


活動日期:111年3月28日
活動地點:臺中市萊特薇庭宴會館LUMIE'RE宴會廳
參加對象:22縣市政府婦女業務主管

主辦單位:社會及家庭署
承辦單位:串門子社會設計有限公司

活動聯絡人:楊小姐
聯絡電話:02-2653-1922
聯絡信箱:sfaa0580@sfaa.gov.tw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