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第二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會議

  • 建檔日期:111-07-25
  • 更新時間:112-07-11

      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第二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將於111年8月1日至8月3日舉行,邀請5位國際人權專家來臺審查,除了事前審閱書面資料以外,更透過實際與民間團體及政府機關進行對話,來檢視我國公約落實情形。國際審查委員會將於8月6日提出結論性意見,提供我國具體改進的建議。

      會議全程備有同步中英文口譯、手語翻譯及同步聽打,並進行網路直播,歡迎大家一起關注CRPD。中文、英文及原音頻道觀看連結:

  • 8月1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30分:點此
  • 8月2日上午9時至下午12時30分:點此
  • 8月3日上午9時至下午12時30分:點此
  • 8月6日下午2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結論性意見發布記者會):點此

這是CRPD第二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會議的主視覺,以黑色為圖片底色,左邊有一隻臺灣鳳蝶,鳳蝶左半部是人臉輪廓,右半部則是臺灣形狀,內含CRPD、易讀標誌、導盲犬、手語翻譯等和公約精神相關的圖示,圖片右側寫著:「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第二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 Review Meeting of the ROC’s Second Report under the Convention on the Rights of Persons with Disabilities 」


活動日期:111年8月1日至8月3日、8月6日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2館7樓
參加對象:國際審查委員、行政院院長、國家人權委員會委員、行政院身心障礙者權益推動小組委員、衛生福利部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推動小組委員、各政府機關代表、民間團體代表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活動聯絡人: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53-1829
聯絡信箱:sfaa0493@sfaa.gov.tw

報名方式:

以上各項精彩活動資訊都已公布於下列網頁,歡迎大家加入、持續追蹤了解更多:

  1.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官網
  2. 衛福部社會及家庭署FB粉絲頁
  3. CRPD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