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2022年臺灣女孩日線上情境體驗遊戲

  • 建檔日期:111-09-21
  • 更新時間:112-07-11

      2022年10月11日是臺灣女孩日邁入第10年。今年社家署以當下兒少特別關注的情感議題為主軸,推出線上情境體驗遊戲《從前從前·現在現在·以後以後》,讓臺灣的女孩及男孩們能夠透過線上遊戲體驗,學習適當地表達自己的感受、尊重別人的想法,進而經營正向友好的情感互動關係。

      遊戲設計共有「冒險篇」、「解救篇」和「結伴篇」等三款遊戲,將於9月23日發布「遊戲前導預告影片」,為臺灣女孩日活動揭開序幕。之後,在9月28日發布由9位兒少搶先體驗的試玩紀錄短片,透過兒少的介紹與分享,吸引更多民眾上線參與遊戲。這三款遊戲將自9月30日起每週五依序公開上線。

      請大家密切注意社家署FB粉絲專頁公告的最新活動消息,歡迎臺灣女孩男孩一起來參與「臺灣女孩日」系列活動,學習建立正向的情感互動關係,增進人際溝通能力。《從前從前·現在現在·以後以後》正等著各位玩家進入體驗。

111年台灣女孩日 手機情境體驗遊戲-從前從前 現在現在 以後以後 公主不乖 腦動大開


活動日期:111年9月21日至10月31日
參加對象:全臺10歲以上兒少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協辦單位:致樂創意股份有限公司(聚樂邦)

活動聯絡人:聚樂邦
聯絡電話:0975-917-968
聯絡時間: 10:00~18:00 
聯絡信箱:service@clubon.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