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WEconomy-我們的女力經濟」113年慶祝國際婦女節記者會花絮

  • 建檔日期:113-03-08
  • 更新時間:113-03-13

為慶祝國際婦女節,衛福部於3月8日假糧政大樓大禮堂舉辦記者會,行政院長陳建仁也捎來祝賀影片,衛生福利部政務次長李麗芬親臨會場支持,現場也邀請許多長期關注婦女議題的夥伴與團體共同響應。

記者會中邀請女高音王嘉琳及弦沐弦樂四重奏,現場演奏《望春風》、《阮若打開心內門窗》、《感恩的心》,並首播WEconomy主題影片,展現台灣女力經濟崛起的歷程及生命圖像。

會後貴賓至台灣國家婦女館參觀「解鎖:女性關鍵 經濟蛻變」主題展,藉由不同時代女性努力突破社會期待所賦予的框架,追求自我與理想,象徵解開一道道枷鎖,一同進一步認識台灣女性經濟力的發展。


活動日期:113年3月8日
活動地點:糧政大樓7樓大禮堂
參加對象:受邀出席之立法委員、行政院性別平等會委員、使館、政府機關及長期關注婦女議題之民間團體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