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與您有約—2008「健康九九」優良衛生教育教材徵選活動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97-05-05
  • 更新時間:97-05-05
為鼓勵創作衛生教育教材,2008「健康九九」優良衛生教育教材徵選活動再度開跑,今年將針對單張、海報、手冊、多媒體等四大類教材,依教材的正確性、理念的傳達及編排設計等重點,徵選優良衛生教育教材,徵選日期自即日起至6月15日止,邀請您一起共襄盛舉!
「健康九九」(http://health99.doh.gov.tw)是一個提供健康知識及衛生教育教材的入口網站,目前已經收集單張、海報、手冊、多媒體及其他類教材共1,100筆,2007年網站點閱率達184萬次,教材下載次數超過7萬次,並擁有近3萬的會員人數,2005、2006連續2年獲衛生署評定為優良健康資訊網站。
國民健康局秉持「珍愛生命-傳播健康」理念,自2004年起,辦理優良優良衛生教育教材徵選活動,經過前兩屆的努力,深獲熱烈迴響。為持續鼓勵各界製作衛生教材,今年只要參加徵選即可獲得禁菸公仔MEMO夾乙份,歡迎踴躍參加。
2008「健康九九」優良衛生教育教材徵選活動報名資料,可洽詢電話:02- 2351-9047轉分機54,或逕自本活動網站:
http://health99.doh.gov.tw/Materials/index.htm
下載相關資料,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
<附件>2008「健康九九」優良衛生教育教材徵選活動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