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公益勸募

  • 建檔日期:106-01-09
  • 更新時間:113-04-15
  • 資料來源:社會救助及社工司、社會及家庭署

      捐獻愛心款項、物資前,請至本部公益勸募管理資訊系統查詢勸募活動是否有經政府許可?若仍有相關疑問,可於上班時間撥打以下電話諮詢:02-8590-6991、02-8590-6633、02-8590-6635、02-8590-6637、02-8590-6651。至公益勸募相關法令釋疑,請撥打02-85906651。

若您想捐款、捐物資 

  1. 公益勸募活動查詢
    您可以在本站確認哪些公益勸募活動是經過許可的,亦可查詢勸募期間、預募金額、活動許可文號、活動的計畫書、財物使用計畫書等資訊。(本站也提供公益勸募的相關法規資訊) 
  2. 全國性財團法人社會福利基金會/基金會查詢
    哪些是全國性財團法人社福基金會?選擇捐款對象前,歡迎至本站瀏覽團體名單。

若您想募款、募物資 

  1. 公益勸募活動申請流程
    您可以在本站中申請帳號密碼,系統約於10分鐘可回復您的申請;之後您再以該帳號密碼登入,並依指示之步驟進行公益勸募活動申請即可。
    本站亦提供常見問題、相關法令、資料下載等供民眾參考。

延伸閱讀 

  1. 公益勸募條例
    公益勸募的法源,內容已詳加規範不得進行勸募的情形、勸募團體類型、勸募財物用途等。